有喜欢的人,但每当想到你,还是会不自觉的.......

就像力宏的你不知道的事 唱出我的心情、、、    

但我知道我的决定是对的,倘若继续与你在一起,你会更痛苦,更不开心,因为你会因为我的原因而心情不好,虽然我现在一个人看似过得很好,外面认识很多人,但是一到夜晚,就会觉得一个人找不到一个可以聊聊天 放松下的人,只有自己一个人 冲杯喝的 吃点小玩意,到外面一个人吹吹风 看看天空,想一想

还好 有那些愿意在我需要帮忙时候帮助我的朋友,兄弟,姐妹。

很谢谢你们一直帮助我这个什么都没有的小孩,很感谢,如果这份情谊能够一直保持到生命的终结,多好。

 

社联,协会,团委,校交流会认识的各位,你们真的很好,虽然有些人是装出来的,但我对每个新认识的人都是一样,可能现在我变成了那个炒热气氛的人,有些和我正常的时候不符合,但是但是,我希望我变成一个知性的人,我想我能够变得独当一面,待续...

评论
© Steven,Sam/Powered by LOFTER